http://gogoysellow.myweb.hinet.net/kurumi.rmvb
第一次看到這個MV 主角一出現
心中只有一個"鳥"字而已
但是整支MV看完之後我就完全改觀了
內容大致是描述一個老頭為了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組BAND
當時所想的團名是:MR.CHILDREN
後來有一天終於下定決心要召集以前的夥伴們再次實現夢想
雖然他的夥伴們工作的工作.帶小孩的帶小孩
但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跟著主角組BAND
而後來的團名是:Mr.ADULT

在一次還算成功的演唱之後
眾人在黃昏的傍晚走在堤岸上
主角滿足的把之前寫的紙條丟掉
而紙條被現在Mr. Children的主唱撿到
後來感覺好像是改編自真人真事...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因為這個MV而變成Mr. Children的歌迷了!

看完這個MV 還挺有感而發的
年輕想完成而未完成的夢想啊...
我的18~20歲 就在一陣荒唐中度過了
而現在...我21歲~依然荒唐!
看似一片光明的未來
對於當事人的我卻是一片的茫然

最近感覺生活中發生的事情都很黑特
或許我是失去了生活的目標
該是找個目標來實現了!
今年我以英檢逃避了升等考試 明年我該用什麼理由呢?
打從心理不想跟消防扯上一丁點關係了
並不打算在消防這圈子落地生根
只希望能夠平平安安度過賣身契這4年
還剩下3年了~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