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
簡單的說就是一群曠男怨女的聚會!
不過我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心裡只是想著到處去走走就好~
到台中以來 耳聞已久的薰衣草森林終於有機會去了^^

這次女生們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男生們就要勇敢的跳出來當司機囉
想到隔天汽油又要天殺的漲價了
就順便把過年要回家的份量一次給它加夠吧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載多少人,當天會跑多遠...= =

記得之前開車出來載同學一起出來吃飯
同學說:你這台車有GPS.ABS.安全氣囊~什麼都有了阿!
我說:這你就有所不知...這台車還缺一個女主人啊~(菸)
(離題了)
開車以來~(開救護車出勤不算的話)
開車載過的女性就只有我老媽跟我老妹
這次難得有機會可以載女生~理應好好表現,好好開車才對
結果前一天晚上跟別人用MSN攪大便太久,凌晨4點多才睡
精神狀況勉勉強強...
去的途中,路又是像在考駕照一樣的難開...
還有個看起來像是白目大學生的傢伙佔了我的車道從對向衝來
差點撞到他...
這下子後座的女生對我的駕駛技術又感到黑掉了吧~囧

終於到達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殺進去薰衣草森林
看來大家好像都很餓...(我早餐也沒吃= =)
就決定先吃飯順便聊天吧!
薰衣草森林的餐點...果然如傳說中的...難~~!吃~~!
席間~
女生說話的聲音好小,很難聽到他們在說些什麼
男生則自顧自的聊消防的事情...(挖靠~今天出來玩的ㄟ...)
可悲的是~我也跟著男生一起在聊= =
我們這桌的男男女女可說是沒有交集可言啊~(菸)

吃飽之後
好像應該是重頭戲上場的時候了
大家決定開始玩遊戲增進氣氛熱絡

:終極密碼(講到答案的數字的人就是LOSER)
第一個犧牲者...不好意思~就是小弟我!
至於懲罰呢~去找不認識陌生人一起拍照!
這對有出去消防宣導過的人根本就是小CASE!
要說最HIGH的懲罰嘛~就是當著十多個人面前KISS啦(限情侶)
只是我一直覺得這是一種福利...

:國王遊戲(這應該不用我解釋了吧...)
那些摸手.摸額頭的小咖懲罰就不用提了
感覺最HIGH的橋段應該是隔著三張面紙的安全之吻吧XD

玩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送女生們回大甲的路上,女生幾乎全部睡死
對我而已,更是一種疲勞轟炸= =

之後
我們男生決定自行去續攤
迴轉刷刷鍋~感覺還挺妙的!
這種MAN'S TALK的場合差在沒有喝酒而已~殘念...
不過我也不想被學長攔車下來吹氣就是了XD

不管這次是不是為了聯誼而聯誼
大夥兒一起出來玩感覺就很不賴啦~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