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要準備去坐火車了
午餐吃完花蓮名產--扁食之後,就往花蓮火車站出發了!
感謝女主角在車站陪我等車^^"

最後一天了,整天幾乎都在坐車
坐車的時間長的很,一路上細細回味的這幾天的行程...
第一次出門這麼遠
想到以前跟黃爸爸.黃媽媽說我要跟同學去台北玩就會被阻止半天了
現在可以來花蓮玩簡直是不可思議!
騎車攻太魯閣的那天,更可說是瘋狂
或許,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過的太過理智了
需要一點瘋狂的成分來豐富我的人生.還有我缺少的青春...
以前~我對於冬天騎車出去亂跑,可能會冷眼然後說:"肖ㄟ"
現在~我喜歡當個"肖ㄟ"!!

我們DAY1和DAY2看的電影,雖然是個爛片
不過裡面有句話我還蠻喜歡的
裡頭提到有三個男生是死黨,他們決定要幹一件很冒險的事情
其中一個男生說到:"因為我們是該死的三腳桌..."(意指他們三個)
剛好~我們這幾天的行動都是三個人^^

最後補充一下我許的生日願望吧
1.希望今年夏天大家有空可以繼續出來玩!
2.希望不只今年夏天,還有每一年的春夏秋冬!
3.希望以後出來玩的時候,不是只有我們三腳而已,我也可以多帶一個腳出來!一個專屬於我的腳...
(這樣我騎機車也比較不會冷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