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的開始
他們夫妻倆經歷了一陣賴床的掙扎之後
終於要出發去租機車了

移師早餐店,太過高估自己的我
叫了12顆煎餃,我以為我可以的...
看來天外天的威力不容小覷= =
就這樣帶著超撐的肚子出發了!

這一天,感覺很充實
第一次把一台加滿油的機車一次騎到一半以下~夠殺!
跑了好多地方
太魯閣國家公園.布落灣.九曲洞.燕子口.天祥.七星潭.花蓮市區.南北濱...
以上地點就不詳細介紹了
每個都寫的話會變的有點流水帳
反正每個地點的景象都會深深的刻畫在我的記憶當中~
就說說一些比較深刻的感想吧...

從天祥衝下山的路程是逆風
比張春益連續說10個冷笑話還要冷
看個前面的機車,上面的情侶檔
女主角坐後座,抱著前面騎車的我朋友
天氣冷,心裡感覺更冷啊!
於是我想好我的生日願望了...>///<

到達七星潭,簡直是犯規
這哪叫做"潭" 根本就是海吧!
或許是我上班的地方是靠山上
相形之下,看到海的我感覺很特別
隔著口罩,我還是不禁發出"WOW"的讚嘆聲~感覺好興奮啊!!
海風真的好冷,買了個大腸包小腸當作暖暖包
如果是夏天來這邊一定會很好玩...

一天之內就這樣
有山.有海.有市區
花蓮市區還真熱鬧啊~該有的都有了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還有讓我置身在公館.一中街的錯覺

去北濱公園看花蓮港
在陰暗的角落發現了一對情侶
花蓮的民風原來有這麼開放啊~~
女生跨坐在男生的大腿上,然後頭靠的很近....
感覺在我旁邊的這對情侶就遜掉了
by我男性的第六感,他們頂多才二壘kiss而已吧= =+

晚上,心情還是很HIGH~
挑了一部電影看一下才蓋上被子睡覺
繼續期待明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