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需要鬧鐘也不需要別人叫我起床
很自然的就醒了
身上還不敢換上便服,因為可能換了又要換回制服
一如往常,主管要開勤教講廢話,身上還穿便服了咧= =凸
為了休假的事情講了好久
每次都是要放假了才特別多話
如果他可以把力氣拿來念阿彌陀佛,這世界一定會變成更加WORLD PEACE!

最後,終於確定我可以放假閃人~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勤教開的太久,錯過統聯的最佳班次
到達台北都已經LAG到下午1點多了
直到看到同學們出現,昨晚DOWN到極點的心情也都不見了
春仔~還是很台
煎魚~還是很帥
小馬~不只壯而已,是壯+er

天外天公館店,是我的早餐+午餐
當天搶先衝進我的胃的食物
沒有別的,就是傳說中的哈根達冰淇淋XD
先吃它個兩球再說吧!
火鍋都是其次了...
反正後來好好的咖哩.麻辣火鍋都被煮的不成人型了
米漿色的咖哩火鍋...隱隱約約的怪味道
怎麼會有那種人會想要把豆花丟到火鍋裡面呢= =
台灣就是有這種人存在才會亂啊~(菸)

吃飽之後
逛街.夾娃娃機.玩投籃機消化一下
小馬和煎魚要去打籃球續攤
心裡還蠻想跟的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打球了
現在的我一定卡位會卡輸超壯的小馬
想起了我們黑寢快樂的專二下時光^^"
可惜如果我在摸下去,到達花蓮都已經天昏地暗了
還是往花蓮出發吧...

到達花蓮
地主帶著我們連衝兩個夜市
Oops~天外天的威力還持續著,完全沒有吃東西的慾望
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會很HIGH!

躺在床上,已經是半夜兩點多的事情了
心情跟昨晚大不相同
還有著溫暖的睡袋
懷著期待的心情,幸福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