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堆亂七八糟的業務加諸在身~好累...
加上前一晚~半夜救護2個小時
今天放假,早上想好好補個眠
先是8點多聽到主管在辦公室鬼叫
(PS:我們的寢室在辦公室旁邊,只有一扇門隔著)
主管以為我放假離開分隊回家去了
內容大致上是在大放厥詞說我的壞話
管他的,反正又不是沒被他碎碎念過...隨他去放屁!
安靜了一會兒,我繼續睡...Zzz
9點多,主管又開始續攤鬼叫...
內容還是我的壞話
棍~我不是在不爽他說我壞話 而是他吵到我睡覺= =凸
我故意走出房間,讓他知道我還在分隊
果然~這傢伙馬上閉嘴,連屁都不敢放一個...俗臘
看來這兩天放假,分隊也不能住人了
還是隨便收拾一下東西,發動引擎去另尋容我之處吧~

好在台中市還有同學的家~(已經像是我的2nd House了...)
中國醫藥的同學說晚上他們系上有活動
他們中醫系的學弟妹會準備表演節目
當然~重要性是學妹>>學弟
他特別強調會有學妹表演熱舞= =+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同年齡層的女生出現了>///<
說真的,整場表演還挺夠水準的
尤其是後面的戲劇表演,笑點還挺高段的XD
隨便舉例好了...
柯南:又要再次麻煩毛利叔叔了(麻醉槍)
小五郎:林阿罵咧,每次都暗算我!(火箭筒)

回到同學家之後,決定晚上要看300壯士
開始準備看MOVIE 5部曲,營造電影院的氣氛
1.東市買飲料
2.西市買品客
3.開冷氣
4.關電燈
5.喇叭bass給他開下去

感覺這部電影是惡靈古堡.世紀帝國+三國無雙的結合
波斯-->尛怪物都有,AOE的戰象都出現了
斯巴達-->每個傢伙都像無雙裡面的武將一樣勇猛,狂放無雙亂舞
只是...這些傢伙都可以戴頭盔.拿盾牌~就是不穿盔甲
寧願露著奶子,穿著像是泳褲的東西在戰場上東奔西跑的激突
這部電影乾脆改叫"300猛男上空秀"好了
比"哈拉猛男秀"來得貼切多了!

看到最經典的那一幕,我想到了一個Cosplay
我:This is Sparta!!!(踹)
主管:啊...(ECHO)

Go your~看我把你踹到地獄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