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消防隊的重點節日之一
這陣子大夥兒都要高唱"墓仔埔也敢去"
這個月終於輪到我第一個寫假表了
就決定在清明節這天酸回家好了...
勤教開完.沒吃早餐就光速出發了!

結果...我失算了
沒想到國道上面...塞~車~了!!!
喵的咧~比過年回家的時候還要塞
一開始看到LCD跑馬燈"道路壅塞約37km"
還以為是開玩笑咧
沒想到我真的一路從中港交流道塞到北斗

塞車...真的是根性大考驗
一路上差不多就是在D檔和N檔之間切換+採煞車而已
看到快車道跟旁邊的分隔島之間的空隙
有點想要阿斯拉那出神入化的風扇
無聊到一種境界之後
開始研究其他駕駛人是怎麼排解無聊吧

不研究還好 一研究就後悔了...
在我前面的一台MAZDA休旅車
(駕駛:男 ; 副駕駛座:八成是他閃光)
右邊不時伸出她的左手拿東西給左邊吃+幫他擦汗之類的
好不歡樂阿...
再看看我的右邊~只有一台平常跟我相依為命的電腦...囧

好不容易撐到斗南收費站之後終於比較沒車了
把音響播放中的歌調到閃電霹靂車的片頭曲
風見~我感覺到你了= =+
時速表開始在110上下跳動
被我拿來當作提醒測速照相的GPS也不時發出警告聲
A-SA...我殺紅眼了!

Finally,I got HOME!
已經過午餐時間
墓...家人也已經掃完了
唉~塞車塞的好累...睡覺吧=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