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領到第一筆靠自己賺的獎學金買的--元組GameBoy
這是我生平的第一次敗家!(因為問家長可不可以買鐵定會被打槍)
很大台的那種...
黑白畫面的那種...
要四顆3號電池的那種...

前晚跟著家人去逛夜市赫然發現居然還有這產物
主機:GB、GB Color、GBA、GBS SP、NDS
各式卡帶應有盡有,$59起唷~~
連攻略本都有:黃版、金銀版、水晶版、紅寶石.藍寶石版...(怎麼幾乎都是神奇寶貝- -:)

哈哈哈~超懷念的!
我在這攤駐足了許久
Undeniable...
我的國中生涯就是在GB的陪伴下度過的



↑當時幾乎每個男生都會玩的
戶外教學或畢業旅行在遊覽車上
只要是兩台GB用對打線連在一起然後喊的大小聲的
八九不離十就是在玩KOF 96
而我就是那喊的大小聲的其中之一
只要是別簽氣無限的比賽,印象中我還沒輸過~哈哈!

...
才剛說完要走熟男路線的
又手癢了啊!!
I want a Game Boy,and be a game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