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說的這句話
我一向是奉為圭臬
同樣一件事做久了
即使不很專精,但也可以偶有佳作

有次跟我弟比賽在罰球線投10球,看誰進得多
與其說是跟我弟比賽,倒不如說是跟自己的比賽
...
"你已經不是國小的黃紹郡了,沒啥好怕的!以前的你還有點準度可言"
"我高中也挺準的好不好...被你這種整天沒事閒打球的蠅文人這麼說還挺不爽的!不然換你去上班阿~凸"

1 on 1鬥牛也挺囧的
高中時假設我弟的得分為X分
而我計算比分的方式則是算n*X的n
現在卻跟我弟打成五五波...Damn

好一陣子沒在籃球場揮汗了
前幾天再次回到球場重溫罰球的感覺
Round 1:3/10...(冷)
Round 2:3/10...(也很冷)
Round 3:9/10...(爆氣了我?!)
Round 4:5/10...(恢復正常!)
我想這就是我所說的偶有佳作吧...


從國小打球到現在
或許投籃數沒流川那種以百萬計的多
但也不比櫻木兩萬球遜色多少吧...
唉~這樣斷斷續續的打球
即使安西教練也救不了我的罰球命中率吧( ̄ 3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