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一時...

高中時因為考試.升學的壓力
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算是種紓發吧...
有次我妹跟家裡的長輩聊到這...
"我哥他有寫日記的習慣~程度還不錯喔! 常常夾雜著英文"
"Wait! 你怎麼知道我的日記裡寫了些什麼?!"
"阿~~不小心說溜嘴了..."
"...你以為我是為了啥才把日記本藏在抽屜裡最不明顯的角落"

此一時...

以前我用筆寫日記,還羞於讓家人看到...
現在我用電腦寫日記,而且還PO在網路上給人看,不管你認不認識我...

------------------------------------

彼一時...

學生時代,或許大家都想急著長大
羨慕著大人們擁有許多小孩所無法享用的權利
可以騎車或開車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可以不管電影分級,隨心所欲看自己想看的電影
可以盡情的吞雲吐霧而不會被譙(*雖然本人是不抽菸的啦...)

此一時...

小時候羨慕大人們所享有的權利,如今我也擁有了
但也伴隨著以前所沒想到的煩惱
其中最大的Boss就是--工作
畢竟我沒有個當卸任總統的老爸
想怎麼收穫,就得先怎麼栽
如今還是時常在懷念學生時代的單純快樂...

------------------------------------

有點類似瑋哥說的:話題隨歲月的增長而變的不同
我想這正是心境隨著生活上的各種體驗及經歷而有所改變

長大或許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不管時間怎麼經過
我依然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個長不大的孩子
也希望在我心中的那個孩子能永遠保持最原始的天真
(謎:其實是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