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的工作量 一天可以抵以前的好幾天
烏七八糟的東西好多...凸
昨天放假 光速離開台中!
這也算是放非週休唯一的好處吧
沒有卡到訓練之類的破壞行程的話
感覺上班太累,就可以跟學弟橋假回家休養一下
正因為放假時間不一定
所以有些事情可以趁其他人沒放假時去辦一辦

首先~
我家肥雪說他的手機終於末期了
去幫他辦一支新的好了,免的他一直哀哀叫
中華電信的主任,是個媽媽級的...
她的兒子剛好是警專的學弟
哈哈~跟她聊開了,最後還跟她ㄠ到一塊手機的記憶卡!

之後~
順便去剪個頭髮吧,如果是六日來剪的話,還要跟一群死國中生排隊
理髮師,是個阿嬤級的...
她:你今天不用上課喔?
我:我不上課好久了!
我爸也是這邊的常客,我以為她早就知道我的工作了
所以我不小心就透漏出我的工作
恩~剪髮的用心程度有比以前好很多!
剪完還問我要不要抽菸...(PS:以前從來沒問過)
跟往常一樣,我拿出$100等她找我$20
孰知我的一個說溜嘴,理髮費就坐地起跳= =
$100就這樣去了沒回來了...
不過我爸去剪都是$150...我也算是該含笑了= =

無聊~
拿著球騎著車,往籃球場殺去
籃球場隔壁有個羽球館
距離籃球場不到10M,我被一個阿嬤級的叫住
她說沒人在打羽球,要我跟她對打一下(PS:她連球拍都準備好兩支了)
打了大約20min之後,一男兩女也跟著出現在羽球館
其中一個女生疑似正妹...= =+
應該是我好心有好報吧~(茶)
可惜我跟她站在同側,我也專心在打球
沒有仔細幫她評分...

對一個宅男來說
短短一個下午可以跟這麼多"異性"接觸
實在是難能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