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同學約好晚上要去台中看"失敗的麵3"(SPIDER MAN3)
--->同學要上台北,因故取消
後來跟另一個同學約好
她幫我買Mister Donut;我順路載她回家
耶~終於可以載我娘跟我妹以外的女生了>///<
(ps:還有載一個男同學,所以一切都是nothing!!)
雖然接他們上車的這段時間已經足夠讓我回家洗好澡打PS2了
但是路上聽她說了好多平常不會說的話
EX:最近跟哪個男生怎樣怎樣.喜歡的男生類型...etc
這也是我開車以來第一次感覺車上這麼聒噪XD
感覺挺值回票價的就是了!

回家之後,Mister Donut就是我母親節的一點心意啦
我娘果然是我娘
一邊嫌甜甜圈怎麼這麼貴,一邊說好吃...
唉~我只有吃到1.5個而已
最後的0.5還是我發現是最後一個跟我弟對分的= =

至於卡片&禮物,還是省下來吧...
*卡片:
根據以往的經驗,手寫的會被嫌字都沒變漂亮,用電腦打的又好像沒啥誠意
*禮物:
以往買過一些東西回家送我媽,都被罵說浪費錢亂買一通

還是開始研究要吃哪間餐廳比較實際
完全不想鳥我弟的意見
聽到他說"三媽",只有想從他頭殼小巴下去的衝動而已...
去年想說黃媽媽沒去火鍋吃到飽過
帶去趣味一下,就被同學說太寒酸了
今年我豁出去了...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
喔~不...野宴,就決定是你了!

雖然吃燒烤感覺很麻煩
常常要右手拿筷子吃東西,左手拿夾子翻肉以防烤焦
想說帶我媽去應該可以避免以上這種煩惱
沒想到我媽真的放手交給我們去烤,悶著頭一直吃自己的
尤其對火鍋部分讚不絕口,忘記野宴的key point是燒烤啊!!
有時想想,我娘真的是挺妙的...
算了~母親節嘛...(攤手)

感覺的到我媽吃的還挺高興的~ok啦!
只是她不知道我上台北常常在吃這種的就是了XD
要是讓她這中國傳統的節儉婦女
知道上闔屋一頓要700多NT
不知會作何感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