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
->要水源查察
->可以出去溜搭溜搭

之前的那位7-11妹
(不知道的人請自行參閱前集提要:http://www.wretch.cc/blog/ysellow&article_id=7767366)
她上班的地點剛好在我今天要去查的消防栓一帶附近

那些在期待"7-11之戀"有續集的傢伙們
要先跟你們說...想太多了!
1.人家有男友了
2.人家現在恩愛的很
(雖然有次她把要傳給我的簡訊誤傳給她男友,還好內容很普通,所以也未因此而產生家庭糾紛...阿彌佗佛!)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去7-11找她聊天順便解決我的早餐
她果然信守承諾如她在簡訊說的一樣
請了我一份大亨堡+一杯XL的思樂冰
另外還送給我2張免費溫泉泡湯卷+N張溫泉泡湯折價卷+M張住宿折價卷
(因為她在那邊工作久了,跟某間溫泉飯店的經理很熟)
哇塞~有沒有這麼感恩啊!

不過人家早上忙的很,還要帶新人,還要點貨.結帳...巴啦巴啦
閒聊幾句之後就根她SAY GOOD-BYE了~
多了個在7-11工作的朋友還挺不賴呢^^

------------------------------------<哇達係哇分隔線>------------------------------------

以下效應我不知道該不該算佛報的一種?!

回到分隊之後
2F傳來聊天的聲音...恩~個人研判是婦宣分隊長!
那就在1F跟值班的學弟一起看著從7-11買回來的蘋果日報吧
順便關心一下王哥哥的17勝~王建民加油ˋˊ

突然替代役學弟賊笑的從樓上跑下來說..."還不趕快上樓去叫媽"
我:"叫你媽啦"
替代役學弟:"分隊長說要介紹她二女兒給你,三女兒給XX(指學弟)"
我&學弟:....

開始分析一下...關於對方的家長嘛
Dad:義消裡的幹部+我們這村的村長大人
Mom:婦宣的大姊頭+村長夫人
假設以後有啥狀況,都好像會感覺怪怪的= ="
兩邊我都得罪不起啊>口<

我還是暫且單身的好吧...FREE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