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元普渡,是個要瘋狂拜拜的日子
早上要祭拜祖先.下午要拜好兄弟
一早起床悠閒的吃著早餐+看著報紙
然後就看到我娘提著大包小包的祭拜品回來
喲喝一聲~
叫我陪她回阿嬤家拜祖先...

"看著可愛的弟妹們睡的香甜,做哥哥的我也不忍叫醒他們起床一起去拜拜"
(↑是肖話...)
心裡面真正的OS是...
"你個挫冰,老子昨天比你們都還要晚睡ㄟ,還要準備中元普渡很累ㄋㄟ"

差不多一個月沒看到阿嬤了
還是一直叫我要吃胖一點會比較好看...(其實根本就沒有特別交代的必要= =)
在拜拜的時候,阿嬤冷不防的問了...
(↓請各位看官自行翻譯成流利的台語)
阿嬤:紹郡阿,阿哩係刊阿沒?
(譯→紹郡阿,你是交女友了沒)
我:刊底咧ㄅㄧㄚˋ啦!
(譯→交在牆壁上啦)
...
阿嬤:紹郡阿,我想吃你辦桌的"ㄘㄟˊ操"
我:我有空隨時都可以帶你去吃到飽阿
阿嬤:我要吃小姐煮的,你煮的我不要...
我:...囧

嘎~
我才正值風姿綽約(?).婀娜多姿(?)的22歲花樣年華(?)ㄟ
現在結婚,連我自己都會想笑,一整個不成熟的我...
阿嬤啊~
想吃我的喜酒的話,你還有得等囉
看哪天有醫生能發明治療幼稚的特效藥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