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拍的照片
跟現在比起來,至少有5~6套新入手的漫畫沒入鏡
加上新出的單行本
(除了天殺的獵人完全沒增加...GO YOUR 24集到底是要不要出啦~翻桌喔...凸)
現在的規模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雖然還輸給MO團長一大截
不過這還是我的驕傲=ˇ=

基本上
看到這堆而想說我宅的人
可以從總統府排隊排到市政府吧...(PS:是高雄市政府)
在此~
我想對這些人說...
"想跟我伸手借漫畫的人,我會一個個的把你們的手給打成粉碎性骨折!!!"

以上!!


PS:TO 胖:
看到沒~
伊手高中柔道社全套藏在OnePiece後面唷XD

PS:TO 咖:
雖然看不到通靈王在照片中的哪
不過整套就藏在其中的somewhere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