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
跟張震嶽和李心潔唱的那首沒關係...
只是昨天跟人討論到去劍湖山玩的事情之後
一點小小的心得...

小時後
想要去哪玩
要看我家長有沒有空
通常我爹娘都會說要顧店...NO!

而國二時的一次戶外教學(就是出去玩啦)
同學帶了一台PLAY STATION
對於當時的我,真的很羨慕不已
而當我跟我媽說要買的時候...
我媽以會影響弟妹的課業為由否決了...
注意~是弟妹的喔...跟我無關!
所以我也只能拿自己的獎學金偷偷買一台GameBoy...
(還是最早期那種要吃4顆A3電池.黑白螢幕的那種)
...
而國中畢業所領到的市長獎獎狀
對我來說,只不過是電腦和PS的兌換卷而已
...
而高二某次月考有拿到獎狀
這才跟我爹請款要了生平的第一支手機

曾幾何時
我已經可以自己決定要前進的方向
想要去哪...自己開車去
想要買啥...自己掏腰包
想要幹麻...自己做決定
Whatever I wanna do,it's up to me!
(或許站在家長的立場來看,他們會跟我說:"翅膀長硬了是吧~")

這應該是我覺得出社會之後唯一的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