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之旅的當天晚上
同學們就直接在我家借宿一晚

本來還肖想著隔天要到阿里山看日出
屁!!
還有人妄想著要早起看王建民15勝
屁!!!
你們睡到中午快12點才起床是怎樣
是打算睡到王建民拿到賽揚獎嗎...>口<

因為有人隔天臨時要被徵召回工作崗位
好像是救護啥來著的補測
當事人的心裡也是一整個很e04
於是取消阿里山計畫
直接跳東石漁人碼頭的schedule

雖然小時後常常跟家人一起到布袋港吃海產
不過這些年發展建設的太快
路連我都不太會開了
看我弟反正也閒閒沒事在家裡宅
就順便拖他出門當嚮導~

我一直以為東石的漁人碼頭是在布袋港的附近而已
I was wrong...
其實這也不能怪我
去年過年我們家族一票人來這放風箏
我人在台中上班所以沒跟到...囧


由於這兩年才設置而已
還有相當多的設施還在施工ING
感覺得出來嘉義縣政府想把這邊建造成親水公園的樣子
哈哈~期待你的落成吧!

此外,還有看到一堆閃光在這出沒
改天有機會自己帶閃光來看這夕陽應該也不賴吧ˋˊ
相信那時候這邊已經建設的相當完善了...我會等你的XD

接著往布袋港出發
魚市場裡再怎麼賣幾乎都是一樣的東西
不是蚵仔煎就是魷魚絲之類的...
這邊的蚵仔煎有夠實在的
把蛋翻開,下面滿滿的都是蚵仔ˋˊ
不像一般夜市在賣的,翻得到5個以上就該放鞭炮了
不過我們三個單身的大男人&一個趨近於單身的小男人
喀這麼多蚵仔好像也沒啥鳥用=3=

填飽肚子之後
就往看的到海的地方前進
看個漁船進出,吹著帶有微微蚵仔味的海風
幹譙一下消防的不是,東扯西聊...巴啦巴啦#$%#$
偶爾能和朋友這樣出來走走還真是不錯呢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