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快結訓的感覺了
夏令營~耶ˋˊ
一群男的聚在一起,就會有笑點...
低級的笑點...

EX:最近莫名其妙有陣巧克男孩風潮...
某:廝~~~啊~~~你的味道好濃啊,歐巴將!(指剛噴的肌樂)

某:蘇勾意捏,歐巴將!(拍我的肩)
我:棍~為啥我是歐巴將!我還寧願當歐噴將咧...(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最近大家也提供了不少警專各期的八卦
包括專10期的教官說他們以前在哪偷看女生隊在游泳課前換裝
(餐廳樓上的那棟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民族樓吧)
突然覺得之前那句"下流"我被罵的很冤枉- -

-------------------------------------

喇賽歸喇賽,正經事還是要辦...

*車禍救助*
大原則就是只要能把人從車子裡面拉出來就60分了
三組油壓破壞剪.四不像.手斧
隨你要學以前快打旋風裡的Bonus Game一樣破壞車子都OK!
啊殺~~~大家都殺紅了眼!!
可見這兩個月以來大家的壓力都很大...
我也承認...
把後視鏡一腳踹飛的感覺很爽
還順便練習一下用$10刮車子如何刮的自然.刮的漂亮XD

-------------------------------------

*下降終極plus版--15F高樓下降*
選了一棟本大隊轄內最高的建築物實際操作
先行下降的人說:約在7F處有個穿睡衣的女的...
看吧~看吧~就說有人會拿來偷窺吧!
只是我先知先覺.勇於直言罷了!
(謎:這有比較驕傲嗎?)
不過我是沒啥心思管啥睡衣不睡衣的
下降到10F左右我就覺得手套快"臭火乾"了
喵的...好燙...偏偏手又不能放開...
進退維谷啊!
還好沒玩帶人下降...一定HIGH的...囧:

-------------------------------------

*橫.立坑救助*
幾個汽油桶焊在一起模擬成坑道
給我們背著氣瓶鑽來鑽去
我是不知道汽油桶的直徑有多長
不過我知道我的腰圍+氣瓶要通過桶子時
心裡也在想快打旋風那個打木桶的Bonus Game
一整個很想翻桌~嘎!(/‵□′)/~ ╧╧

-------------------------------------

喔~說到腰圍
在那遙不可考的學生時代,好像發生過這麼一段對話...
某女同學:哈哈哈~你沒有腰!
我:哈哈哈~你沒有胸部!
...
時至今日,我的腰依然像找不回來的失蹤人口ˊˋ
話說上次的括約肌攻防戰
我是半抱著肚子跑回終點...嘿~是硬的耶!ˋˊ
最近跑步也感覺肚臍以上的肉沒波濤洶湧的fu了
欣慰啊~(茶)

我想這該歸功於最近沒人性精實的訓練吧
誠如我所說的:要結訓了
最近會複習一些已經教過的課程
已經教過 = 必須要會且無誤
不會? 做錯?
下去吧~~親近地球表面運動
難怪我覺得身體都沒啥瘦到,手倒是越來越粗壯了- -

...
團長,別笑!
居然還打電話來自表你也在救助訓
超壯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