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4天~超放縱的!
同學會+敗家+撞球+唱歌....通通都來了!
或許我還沒有想像中的宅吧...
自己好像變的很愛到處玩 到處晃 到處亂跑~~
雖然為了賭氣跑去報名英檢 搞的自己不能去墾丁
BUT...山不轉路轉
雖然現在工作業務纏身 只要能夠連休個4天就很偷笑了
我還是用心的經營我的夏天!
突然對高中以前不會好好利用寒暑假感到後悔~囧rz

或許是出社會之後 對於難得的假期就會好好把握
心態上也跟著轉變了吧
現在對於我電腦裡面要花上N年才能全破完的遊戲好像也不是那麼CARE了
連好不容易破解好的軒轅劍5到現在也沒啥碰到
慢慢的 工作以來這幾個月出去玩的經驗值就累積的很快~

想當初寒假朋友約出去唱K還有點怕在別人面前唱歌
前幾天唱歌我已經變成會自己一直點歌的那種人
還會站起來打拍子 完全放開來唱
這算是我21年以來一個很大的突破了吧^^
(插花):
前幾天去唱歌 也是這輩子第一次被人說"娘"
沒辦法阿 平常都是聽女生的歌比較多
所以我也只會唱女生的歌居多
只能說國內的男歌手不爭氣吧= =
不管啦~隨便你們要叫我黃紹"娘"or小"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