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快要結束了~下午出門都會感覺涼涼的!
讀大學的各位也都陸陸續續的要開學了
亂感嘆的~
今年暑假同學們大三升大四...也就是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好快...
我也踏入社會快一年了~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還會有好心的大哥把我誤認成替代役喔^^"

<星期六>
本來想趁同學最後的假期出來好好玩玩
可惜約的成果不甚理想
感謝阿勇.正傑.yally的熱情響應囉~
算是給我黃某人幾分薄面啊^^"
其實這次出來玩
我會很樂意的讓你們在湯姆熊打電動打到手酸.唱歌唱到騷聲.吃五角吃到會怕冷滴~
心裡面對你們感到真的很愧疚啊~sorry囉!!
ps:在湯姆熊小小展現了一下在家裡面偷練太鼓達人的成果~還不賴喔^^"

<星期天>
早上考完英檢口說複試之後就無聊了
(插花:短短半小時也要A我們5百多的報名費 真有你的啊~財團法人...凸)
剛好阿賢要來嘉義逛逛
身為嘉義地頭蛇的我說什麼也不能失禮~
不過...說真的
真要帶人到嘉義市玩 我還是只能想到文化路而已~囧rz
印象中阿賢一直都是衝光華.世貿.台北地下街敗家看妹的好partner
帶著警專的同學逛自己生活了好幾年的地方 這感覺還挺奇妙的~
從台北換到嘉義 但是花錢敗家並不會因此而改變
真不愧是阿賢啊~~敗了將近$5000的LEVI'S
阿賢以行動開導我要對自己好一點~畢竟都自己在賺錢了!
飯可以少吃一碗 衣服不能少買一件
在慢慢說吧...以我現在的死腦筋 一件牛仔褲超過$1000就是搶錢了!
看來~下個月還是不會去那家店找店員小妹消費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