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中秋節
想球場上應該會有對手可打
果不其所然....今天的球場還挺熱鬧的
還能打3 on 3(其中還有一組要用play的)鬥牛呢~~

其中有個年紀明顯看起來比我們小
就連打球的方式看起來也很"年輕人"
我弟:"靠腰,我們也沒多老好不好"
我:"不,第一時間補籃這種衝動的行為,或許幾年前我還會做吧!"
(現在越來越有打老人球的感覺了....)

而這位年輕人
習慣在一個大墊步之後,緊接著又來一個橫向小跨步
天知、地知、在場的所有人都看到了
唯讀只有他老兄自己不知道....

我弟:"現在的小孩都被LBJ教壞了"


又言道:"還好我們是生長在以Jordan為範本的時代"


不過說實在的....
在當時我也還沒那麼熱衷於看NBA
喜歡打多餘喜歡看
真要說我對於籃球的知識來源嘛....



雖然看著看著
我也學不會空中拉竿灌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