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上一篇文章的標題有點關係吧~~我好像變了...
從一直靠邀我沒有女友 到現在有點懶得交女友
這次回家是為了同學會
黃媽媽聽到就叫她兒子我注意看看
有沒有長的不錯 個性也乖乖的女生
這樣的女生一定有的~這一點是不需要操心...
需要煩惱的是...這樣的女生通常都有人認領了!
要是這樣的女生還沒有追...
那就簡直比阿扁辭職下台還要困難~~

話說...
晚上一個人繼續無聊的在上網(宅男的悲哀= =)
MSN遇到朋友的女友(以下對話以"閃"代替她)
被她閃了好幾下之後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 問了她一個我也挺好奇的問題
<以下是對話摘要>
我:從你也是女生的角度 你會給我打幾分(100分滿分的話)?
閃:你喔...搞笑滿分!
我:我不知道是不是該高興= =
閃:長相OK~
我:你這樣說我一點也不會覺得高興的~混帳...(自行想像喬巴在跳舞的樣子XD)
閃:人也很好...
我:我才不想當好人咧= =
閃:我會給你85分吧!
PS:如果你有175CM的話 就可以破90分了!
我:後面的PS真是我的痛啊= =
(以下略)
以上的對話有提升我一點自信心了!!
想起警專的時候 我放手的那一段
或許我自己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要交女友吧
我還是自認是個小孩一樣~I'm a BOY,not a MAN!
(謎:你到底是死小孩界的第一把交椅啊XD)
感覺我現在照顧自己就已經照顧不來了
也不是因為經濟上的問題
只是心態問題...(在山上關久了~我有病了吧= =)
等到哪天工作地點換到市區一點的地方在說吧....(超消極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