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查YAHOO氣象,一周內幾乎都是該死的下雨標示
不過同學堅持雲林出大太陽,絕對不會下雨
還是硬著頭皮驅車殺去劍湖山了~

自從高中畢旅之後就再也沒到遊樂區玩了
心態回復到好像小孩子一樣,一整個很童心未泯ˋˊ
本來還在考慮要玩水上的還是陸上的
結果A錢至上的劍湖山是一票到底,水陸兩玩
正因如此,就連我們的星光票都要$699/張...

在此給還沒去且很想去奔浪水樂園的人一個建議
還是別給電視騙了...
人工造浪實在是小的可憐...(騙小孩也不是這樣的吧= =)
比較好玩的大碗公.龍捲風都要排隊好一會兒才玩得到
沙灘的沙還是假到不能在假的人造沙
用這來蓋在身上我想沒有美容朔身的效果,反到有可能會得皮膚病吧= =

還是更改目標...換陸上吧
難得的是暑假+星期六,遊樂設施沒什麼人潮在玩
只要你敢玩,不必排隊都可以玩得到~
(可能是貴到沒人性的票價吧...時機歹歹啊!)
很難得看到工作人員在用大聲公在喊:"還有很多位置可以坐喔!!"

↑我連坐兩次
第一次坐完也沒離開,就直接把安全桿在扣上續攤玩第二次ˋˊ

其實我也是那種只要玩比較高的盪鞦韆就會有想"閃尿"衝動的人
(或許只要想到門票的價錢,心中就會浮現出勇氣了吧ˋˊ)
這天我可是拿全勤獎的勇者呢~~哼哼= =+(驕傲狀)
以後可以叫我"黃大膽"or"大膽君"吧XD


比起來,還是↓這種東西比較適合弱者吧...
唉~都沒有人敢陪我去坐海盜船...殘念= =


就像我一直在強調的...我是佛心來的XD
還是陪弱者坐了兩次摩天輪

或許是好心有好報吧!?
過了最高點之後
發現在我們隔壁的包廂內,有對情侶的身影交疊在一起了
靠~~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喇舌" >///<
上下其手,摸來摸去...(感覺好限制級啊!!!)
不過還是女生的注意力比較好一點
好像發現我們像在看DISCOVERY一樣的在觀察她們
交疊的身影立刻分離...
就像悟天和特南克斯的合體時間已經到了一樣XD
或許哪天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做出一樣的事吧...
唉~~醒醒吧,阿宅!( ̄ 3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