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超強的颱風登陸了
一早起床,沒風沒雨,下午還有出一下太陽
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a
簡直是PEACE到一個不行~
被停休的同仁都是連珠炮般的髒話連連@#$%

尤其明天是七夕
本來是我的輪休,想說我用不到
就送給學弟放了~~(真是佛心來的我XD)
現在學弟正在密切注意解除颱風警報.恢復正常輪休的新聞ING...
God bless you~

早上被丁丁主管排出去防颱宣導
還好聰明ㄟ小君有撇步= =+
1.用錄音筆錄下一段防颱宣導標語
2.用MP3轉接卡匣接上音響廣播
2.然後就一直repeat
不然要我一路開車一路喊,想累死我的毛啊=口=
而且經過比較沒有人的路段,還可以切換到我隨身碟裡面的愛歌
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XD

返途的時候,看到有個妹在等公車下山
然後就很"順便"的問她要不要搭便車
又是佛心來的+1啊= =+
如果是開我自己的車可能會被打槍吧...
BUT...
1.我身上穿著制服
2.我開的可是百萬名車耶(消防車隨便都馬破百萬)
↑兩點就足以證明我不是壞人(別想說我是個好人= =+)


反正宣導,就交給我的MP3去講吧
無聊也是無聊,就跟她聊天哈拉一下
原來她在7-11工作,今天放假要回家
還問我Hello Kitty有沒有缺哪一隻~(殘念...寡人無此癖好= =)
不然以後有想要啥贈品都可以跟她說
然後就很"自然"的跟她要了手機號碼~
哈哈~~以後有誰想要7-11的贈品在跟我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