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我輪休要回家的日子
學弟要連休,上班人數不夠
想說今天有個替代役學弟要退伍了
就停休一天湊上班人數
晚上順便辦個慶祝會,送他最後一程吧!(←這說法好像怪怪的= =a)
不過每次當濫好人都沒有好報
每次這樣都會發生一些烏七八糟的事情...

據報,有個民眾早上種菜去,到中午都還沒回來
好像是因為這幾天一直下雨溪水暴漲受困了...
不過經過山難訓的洗禮,心裡也不會暗罵"哇哩咧丁丁趕羚羊"
反到閃過一絲興奮的念頭
感覺挺新鮮的
哼哼~我果然是走陽光水男孩的路線=ˇ=

亂誇張的...
每次我們這邊下雨都可以看到這種媲美好萊鎢的鏡頭...
水夭壽大的啦!!!(而且還是米漿色的= =)
天上雷聲轟轟的打
想到最近有不少人被雷打死的NEWS...
今天又是農曆7月1號...
停~~~不要在亂想了!!
幫我娘買樂透都沒中過的我,應該不會這麼LUCKY...

『X時X分,由隊員XXX...等人攜帶水上救生器材前往XXX地點,搶救受困民眾。
經歷一番跋山涉水,披荊斬棘,終於護送受困民眾至安全處所,順利完成任務返隊待命。』
↑↑↑↑↑↑
以上是我所寫的工作紀錄簿的內容
第一段是真的,至於第二段嘛....

就在我穿好裝備...
禦寒衣~OK
防滑鞋~OK
頭盔~OK
繩子~OK
準備開始搠溪找人的時候
該名受困民眾就開著他的小吉普緩緩的下山了
真的是有夠丁丁...囧

明天就換我回家放暑假了(雖然只有短短的4天啦...)
God,Stop Rainning~~~OK?!
別在逼我當宅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