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因為特考同學會+消防署化災訓與周公大戰+山難訓上山去當楊宗瑋
沒有上到幾天班(所以7月超勤也報不滿...)
今天是8月的第一天,沒想到就跑了一件大工程...

一開始接獲報案,友人指稱患者中風發作
腦袋中想著...EASY啦!
辛辛那提測試-->左or右側躺-->頭部抬高-->給氧-->搞定!
然後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踏著救護車的油門
衝吧~86!...喔不~是91!

到達現場...
患者穿著一條內褲躺在溪底...是怎樣
他朋友說他玩水玩到一半中風發作
BUT...我看還有瓶TAIWAN BEER躺在他身邊
患者還嘔吐了2次><
不妙~一種工程會很浩大的感覺!
腦中第一個念頭就想到新竹縣的綁繩子事件
我還不想上APPLE DAILY啊~~~
馬上CALL回分隊叫支援!

幾個人七手八腳的在患者身上綁了一堆繩子
然後九牛二虎的連自己也差點摔下溪底(因為路很小)
終於搬上搬上救護車
夭壽累...手差點沒力握方向盤><

這時友人堅持要送台中市的中國醫院(至少要1.5HR以上的路程)
棍~~你朋友都不舒服成這樣了
就近處理不是比較好嗎...(差不多10MIN的路程)
最後折衷...
送到另一間比較大的責任醫院(也差不多要40~50MIN的路程)

途中...
聽到患者在後座慘絕人寰的嘔吐聲
想必後面一定是盛況空前.精采絕倫.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還好我是在前面開車的~ya!
學弟...辛苦你了!
不過嘔吐物的味道也因為對流的關係飄到前面來了...
e04,我大致可以猜到他午餐吃啥鬼東西><

到達醫院,幫忙患者下擔架床
後面果然出現一堆"海帶湯"
加上救護車本來的味道
真的是五味雜陳...囧
醫院的一個護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還是因為親戚到了
感覺脾氣不是很好
要她幫忙簽一下三聯單...她很驕傲的說"沒空"
跟她拿一下面罩...她很刁難的說"你們又沒有給氧"
我說患者在後面當人體噴泉一直吐,才把MASK拿掉
她才勉為其難的給了一個面罩
唉~~感覺自己的命真的好cheap...
各位EMT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