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要回台中的前一天下午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剪頭髮還是下禮拜回家再剪就好
現在剪?下禮拜剪?現在剪?下禮拜剪?
這時在我家店門口對著在裡面的我大喊了一聲..."外省ㄟ"
靠~~~
回家三天,就被誤認成我弟兩次...
去剪吧ˋˊ

理髮阿姨:要剪怎樣?
我:打薄就好
剪了大約5min之後,感覺差不多可以打完收工了
不料理髮的阿姨越剪越有興趣
發現落在我胸前的髮跟cm數實在不對
我也不好阻止理髮阿姨繼續剪下去
萬一頭髮變成一些長.一些短也不好...
就讓它隨風去吧= =

結果~~
剪完一整個趨近於平頭的狀態
照鏡子都像看到中學時代的自己一樣
搞的自己越來越像小孩= =

就跟我之前說的逆向思考
我只花少少的$70
就剪了三千煩惱絲...
(雖然我這次剪的份量應該有三萬煩惱絲了吧...)
剪了這一次就可以撐很久了~

不過...
都已經過中秋節了
我想~我還是需要多點頭髮來保暖...>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