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悠閒的早上...Suddenly~救護!
地點:XX溫泉飯店
喵的~
想到兩年前剛當菜鳥時的生平第一件OHCA也是在溫泉飯店裡...
在不然就是無病裝痛的小CASE

到達現場~評估現場是否安全
結果是工人施工不小心跌落一處約2~3F高的地方(4~5公尺有吧)
我好像常常碰到這種很HIGH的救護
這次真的有"HIGH"到...

患者主訴背部及腿部疼痛
脖子無疼痛感...排除頸椎受傷問題!
抽吸式護木~OK
長背板~OK
固定~很不OK...(空間不大+工人支援的繩子特粗不好綁)
好不容易五花大綁之後...
問題來了:要怎麼搬運到地面?

學長想到剛剛開來救護地點的半路上
有遇到一個APPLE記者兼本分隊民間救難團體的隊長
就直接CALL他支援~
支援~我覺得倒是其次
看他照片反而拍的不少...

搞定一切,準備返隊待命
學長的手機響了...是那個記者大哥
學長講沒幾句就把手機丟給我
原來他是要問患者的資料
我就直接把三聯單上有的資料報給他了

如果10/16的蘋果日報社會版
有看到一個頭髮很明顯剪失敗的小平頭...
別懷疑~那就是我!
開始有點後悔怎麼會剪這顆鳥頭= =
WAIT &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