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車,捲起太平洋的風..."
↑是練習曲前面的一小段字幕
我個人還挺喜歡的=ˇ=

因為色戒被智缺的評審拒絕參展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關係
所以換練習曲代表參展
算了~有一失必有一得
練習曲也因而被大篇幅的報導
然後今日APPLE的頭版是有人帶著他親愛的老婆一起徒步環島
最近好像吹起一陣環島風一樣~

下午~天氣不錯
我決定拖著微恙的身體也來去follow一下好了
不過我既不是徒步,也不是騎鐵馬
而是我家的一台跟我目前的身體一樣虛的小綿羊...
(並不是家裡開機車行的都是騎好車~OK?! = =)

從我家到嘉義市區有條路
正確的路名我不知道
不過我們家的人都管它叫"高鐵大道"
路很大條
陽光很溫暖
風也徐徐的吹
倒有點像練習曲前面在東部的FU~

重要的是...這麼一大段路好像沒有測速照相的樣子
反正即使我把這台小綿羊催到縮掉,應該也不會被拍啦
根據上次測試
MAX SPEED應該只能到60
下坡勉強可以ㄍㄧㄥ到70...囧

雖然今天綠燈跟我不怎麼麻吉
一路上頓ㄉㄟ好幾次
ANYWAY~
這條路仍然不失為一條飆車聖地ˋˊ
剛考上駕照的or想早一點投胎的不彷可以試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