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個人到嘉義市逛街
其實一個人逛並沒有什麼不好
寂寞嗎?也不會
我也必須承認我買東西的習慣挺龜的
與被其他人嫌逛拖拖拉拉的
我還比較喜歡一個人的自由~

蔡智恆和藤井樹都出新書了
一口氣就很阿莎力的敗了兩本
啊~~~爽快!
就像一次敗一整套漫畫一樣的快感XD
完全沒想到書櫃還有好多書沒看完...不管是小說還是漫畫都一樣

然後被拖去寫保養品的問卷
雖然該歐巴桑號稱不會留任何個人資料
不過我看跟一般的沒啥差別阿...
想當然爾~問卷都是假鬼假怪的
推銷才是重點
至少我在台北混兩年看多了
你道行還太淺了~歐巴桑= =+
(以下用桑代稱該名歐巴桑)

本來我想像之前一樣,假裝是大學生
不過今天身體微恙,龍體欠安
腦袋沒有太多記憶體跟這個桑閒耗
推銷重點,首重要好言好嘴
EX:
桑:疑~你已經在工作了喔...我還以為是學生咧
我:哈哈~(敷衍的笑)...心想: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我的人!

推銷的重點來了...
一知道我有工作.有收入之後
馬上獅子大開口跟我推一套保養療程
棍~做個幾次臉要$19800...去搶吧你= =

在我堅決的態度之下
桑馬上知難而退,退而求其次開始推銷保養品
硍~三個瓶瓶罐罐就要$1980...比上面少個0而已= =

而桑又不時夾雜著一些我不能苟同的話語...
桑:吼~一個用賺這麼多錢,對自己好一點咩
(我心想:我ㄧ個月即使幾百萬上下,也沒欠你啊)
桑:現在好多男生也都有在做臉保養阿,不要這麼省啦
(我心想:又不是別人怎樣我就要怎樣,節省乃中國人傳統之美德...啊~愛台灣啦!)

反正不管桑怎麼說
光看到她臉上的皺紋
我都會為停在她臉上的蚊子擔心...需不需要意外險啊?!

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實在是不能同意這個桑的價值觀
即使她怎麼優惠給我
我還是寧願用我那些$100有找的洗面乳=3=

下次出門還是要偽裝一下自己的身分,不要太衝動
我...
18歲
剛上大學
打工中
窮到快被阿飄抓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