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一件因為救護差點上APPLE
今天收假回來上班的第一天
早上學弟又包了一件工程...
"蝦米~車禍摔落橋下!!! 到底是車禍還是摔落?!"
管他的,繩索和捲揚器先自覺點帶著吧...

據民眾指出:
患者騎著機車,然後發生車禍,接著被撞到橋下
往橋下一看...
喵的~~約3F高(差不多7~8公尺)吧= =
還好熱心的民眾知道有小路可以直接開救護車到達橋下
不然憑我跟學弟兩個,真的豈是個HIGH字了得...

經過一路跌跌撞撞終於到達患者所在現場
患者無意識
我想也不太需要給痛的刺激了
因為我隔著手套摸他脈搏都感覺冷冷的了...

骨折的地方多到我不知從何固定起
光是看到左腳踝穿刺性骨折
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對排骨湯沒有胃口...
頭頂一處約巴掌大的撕裂傷,有個大洞就是了(應該是有爆到頭)
要搬上長背板的時候還差點去touch到那個洞...

接下來~我開車
後面的學弟...辛苦了!
我在內心為你吶喊加油ˋˊ
Just PUSH!

到達醫院
救護車後車箱差不多可以用血流成河來形容
痕跡都是從頭部那個大洞做為起點...

救護三聯單上有個圈選外傷受傷部位的小人圖
這部份應該是工作兩週年以來著墨最多的一次....
除了上面說的後腦杓爆頭 + 左腳踝穿刺性骨折 + 右肋骨幾乎全斷→氣胸 + 多處擦傷...

回分隊之後
上次提到的那個APPLE的記者大仔問我們有沒有拍照
或許可以等明天(10/24)的蘋果日報社會版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