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同學傳了這個影片給我看
就很自然的喜歡上這首歌~

一開始聽第一遍沒有特地去找歌詞
很難得一首英文歌大部分的歌詞我都聽得懂
不像某些人即使唱中文歌還是聽不懂在唱些啥碗鏘...(我沒在說周滷蛋喔= =+)

後來又聽過幾個翻唱的版本
TWINS.容祖兒都有唱的樣子(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先唱的了...)
可是還是覺得這個版本最讚!

可惜的是這個歌手在台灣好像不怎麼有名
後來要搜尋她的其他作品
也勉勉強強只有在找到大約5~6首歌而已

不過這首歌好像慢慢的紅了起來
在逛其他人的網誌也發現有人拿這首歌來當作背景音樂
今天去逛其他網站也發現有人在PO這首歌
可喜可賀~可喜可樂^0^

---------------<↓是歌詞>-----------------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著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就是靜靜地坐在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s
沿途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漫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Stars in the sky
星星們在天空裡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會有愛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我的生命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抱起我、抱緊我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著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了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之中唱著歌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大大的展開.......我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