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血來潮...
突然很想來個揮汗如雨的感覺
就決定跑去國小的母校跑步+打籃球

以前覺得偌大的操場(一圈200M)
跟警專一圈400M的比起來...OK啦!
不過實在是太久沒跑步了
在第三圈的時候突然感覺身體在抗議了...
在ㄍㄧㄥ一下...
在ㄍㄧㄥ一下...
第一天就這樣撐過了3000M!

而第二天更猛
出門前才被我娘逼下了兩碗湯圓
跑的時候都感覺的到肚子裡面在地震
不過我也這樣硬著肚皮撐過了5000M!

以前被我們拿來都足球門的手球門也被移到場邊
以前的沙坑也被填平了
一邊繞著操場跑著
一邊回想以前體育課的點點滴滴
宛如跑馬燈般的在腦中循環...
然後想到國小最後一次考試拿到第一名就是在這邊頒獎的~爽!

而第一天正當我跑步完準備轉移陣地到籃球場時
這時有個跟我差不多年齡層的妹
穿的是POLO衫+牛仔短褲+帆布鞋,一副就是要逛街的FU
也做起熱身運動準備跑步
我還特地在場邊做緩和運動看她是不是真的在跑
雖然她跑的不多,但也值得嘉勉ˋˊ

然後換打打籃球緩和一下
從前感覺很高的籃框...現在依然還是不矮= =
我的身高並沒有因為經過這幾年
就從宮城變成櫻木可以灌籃了...


喵的~籃球也好久沒碰了
罰球線出手命中率...30%
小人物上籃也放槍好幾球
一定是這顆籃球顆粒都磨平了
一定是我的鞋底都磨平了
一定是這樣...
(硬要牽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