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早餐ing
噹噹噹噹~又來一趟車禍救護
哇哩咧~最近大家騎車都很不注意交通安全

患者主訴:騎車自摔雷禪
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心想...不會又這麼HIGH吧= =

我:先生,請問你哪邊感覺會痛還是不舒服?
...不理我
我:先生,請問你脖子和背部會不會感覺到痛?
...不甩我
我:先生,請問你手腳會不會感覺麻痛?
...不鳥我
囧了,還是當作C-SPINE患者處理吧...

到院後
在抄寫三聯單時
這才發現...
健保卡上面的名字寫著"河野隆"
很明顯,是個阿本仔= =

喵的~害我像個北七一樣對牛彈琴這麼久...
釣魚台還來啦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