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台中縣(市政府)消防局惠我良多毀我良多,讓我在這六年內得到........叭拉叭拉」
......#$%^&

如果有機會的話還真想以上面這句話破題
當作第一段的第一句話打一篇文章
我連草稿都已經在心裡打好了
可惜啊.......唉!

又到了人事大風吹的時候
這種青黃不接的時候最麻煩了
不管有沒有請調,整個分隊的氣氛都會有微妙的變化
尤其是想走卻走不掉的人....

其實我現在的分隊很好
也不是那麼迫切的需要走
就是上面的婊了點、雞巴了點
久了也是會心寒

其他平行單位想把非屬消防工作範躊的東西丟過來
內勤也一直把東西丟出來,評鑑檢查名目日益漸增
縣市合併不是讓你們作亂的合理藉口
外勤單位更不是讓你們拿來做政績、做績效的政治籌碼

即使在台中待了6年,有著熟悉的人事物
但想回家,再怎麼樣,人不親土親
家才是永遠無可取代的避風港!

Anyway
有脫逃成功的
祝各位前程似錦,一片光明
這次不白爛送你們這句話

(不過既然貼出來了就順便)

送你們這首歌吧~


而還留在台中的就繼續苟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