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堂哥家附近的廟大拜拜
晚上我就被拖去吃辦桌...

剛到堂哥家
他女兒就很熱情的跑出來迎接我跟我爸
她先叫我爸:"叔公"...(應該是這麼叫沒錯)
然後叫我:"哥哥"...(按年紀這樣叫也沒錯)
哈哈~這孩子真懂事啊!是個人才!XD

其實到我們這一代
輩分的觀念好像也沒那麼強烈了
照輩分來叫,堂哥的女兒應該算是我的外甥女吧
不過我也是都叫她"妹妹"而已~
反正~知道我在叫她就好ˋˊ

跟大人在一起吃飯,感覺真的好無聊
尤其在競選期間,話題總是三句不離政治
跟我聊天的反而都是堂哥的女兒...
~~~~~~~~~~~~~~~~~~~~~~~~~~~~
妹妹:你知道糖果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我:女生吧~(這冷笑話有聽過...不過當下忘記理由是啥了)
妹妹:答對了!因為糖果會"生"螞蟻!!(她笑的很開心= =)
~~~~~~~~~~~~~~~~~~~~~~~~~~~~
堂哥家養了一隻名為"巧克力"的狗
我:這是馬爾濟斯嗎?
妹妹:他是約夏克
我:長的很像是馬爾濟斯耶
妹妹:他是約夏克~(堅定樣)
然後就跟妹妹一直拿食物在玩狗...
~~~~~~~~~~~~~~~~~~~~~~~~~~~~
恩~
大人的世界果然還是不屬於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