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放假
雖然只有一天,不過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然就又要連上9天的班了...
(么壽~最近救護車使用紀錄都是我的簽名是怎樣= =||)

從我上班的地方往台中市的路上會經過新社
從上個月中開始會有連續一個月的花海季
SO~這個禮拜算是今年度的ENDING了

熊熊想到PTT的台中版上的鄉民大大說
常常有沒道德的傢伙在花田裡亂踩亂踏
我想應該也被摧殘的差不多了...
而且只有我孤家寡人一個去看花海,好像挺囧的...
放~~棄~~ˊˋ
直奔台中市~GO!

在台北資訊展之後,接著換在台中上場
地點在TIGER CITY附近
也就是CIRCUS走唱少年第三集有經過的地方啦~
(KID~有你的...那隻老虎好威啊XD)

話說回來...
我都已經去過台北場了,現在去台中場是在亂的嗎= =
SG一整個感覺比台北場弱掉了!!
最後連贈品都懶的A就閃人了...

轉戰逢甲商圈解決民生問題吧
不改以往,人還是爆炸性的多
相對的~也有好多咩,而且不錯正
感覺比去逛資訊展看SG有建設性的多
突然深深的後悔起兩年前選錯分發志願了...(長嘆)

雖然現在是冬天,不過好久沒吃五角冰舖了
(在台北公館店和嘉義店都莫名其妙人間蒸發後就很少去吃了...)
夏天來的時候
不一定有位置,上冰也很慢
嘿嘿~冬天來就不一樣了= =+
最後吃到整間店只剩下我跟我同學兩個客人而已
本月主打冰~Bravo!

然後從台中市騎回來的路上
喵的咧~爆冷 >口<
幾乎是一路用抖的騎回來
想到不久前還跑去吃冰就感覺有點北七...囧

剛回來坐在電腦前就有人敲MSN
打字感覺手好殘...
哈哈~還好當時沒有人找我玩熱舞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