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最後第二&第三天跟著我爹公司的人出去玩了兩天
基本上...跟2007年要結束一點關係都沒有
(謎:廢話!)



到新竹縣的關西
途中遊覽車有經過同學上班的分隊
感覺很妙...
同學在裡面上班,我卻在遊覽車上玩XD


到達目的地...Oops~會冷ㄟ
講話都會吐出白霧 (我妹沒拍到就是了)


話說好像有部叫做綠光森林的偶像劇到這邊取景過
Who care...我又沒在follow偶像劇ˋˊ
出發前,完全都沒有人跟我說過要爬山
我還穿著超平底休閒鞋ㄟ
去年7月被迫推去爬了3000公尺以上的山
是怎樣...
現在放假還特地跑來爬山= =


感覺上這地方沒啥好講的...
印象中就一個弱的可以的瀑布


兩顆已經活的很久的楊梅樹~一個叫楊梅阿公,一個叫楊梅阿媽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楊梅要怎麼區分男女= =a)

還有一堆樹.一堆竹子,說是可以做森林浴...
不過剛好碰到冬天寒流來
一點也沒FU啊!!! >口<

然後晚上住某度假村,感覺好玩多了ˋˊ
(↓室外的設施)

有個做的明明就是溜滑梯卻假裝是滑草場的玩意
(拍的還挺有速度感的,好像還有翹孤輪耶XD)


有個空中踏踏樂,顧名思義~動力來源就是自己的雙腳
我跟我妹一起坐
喵的~幾乎都是我在踩....= =


還有射箭的靶場,我承認是有點難度...
射了5箭
通通沒上靶= =

然後其他滑水道之類的都是夏天才有的玩...

(↓室內的設施)
撞球.桌球有一堆人排隊等著玩...寡人放棄ˊˋ
反正冬天我比較有興趣的就溫水游泳池&三溫暖啦!!
這時才發現一個Problem...我忘記帶泳鏡了= =
只好跑去三溫暖
還強制規定要脫褲爛脫光光...泳褲不能穿.毛巾不能圍
畢業.退伍之後就沒看過其他男的裸體了~感覺有點怪= =

~~~~~~~~~~~~~~~~~~~~~~~~~~~~~~~~~~~~~~~



九族文化村
國小.國中.高中畢旅都來過
這次是來第四次了...囧到最高點


下車前想說玩一玩會很HIGH.很熱
就把外套.毛帽.圍巾給脫了
But,I was wrong!
冷~斃~了!
這下子完全不想玩有速度的or會碰到水的遊樂設施了
經過金礦山的時候,居然我娘逼著我去坐
很好~速度和水都有了!
兩個願望~一次完成!
我~濕~了...(抖)

我妹的外套還算挺中性的
然後看我媽的外套不穿綁在腰上
於是我說我要穿我妹的外套,我妹穿我媽的外套
我媽否決了...
然後繼續逼我去坐其他的設施= =
經過馬雅探險的時候還嗆我說我俗辣不敢坐
不然就把外套捐出來啊-3-
實在是不想對自己的媽比出最長的那跟手指...

我媽倒是有跟著我們一起坐太空啥車來著的(速度很快的玩意就是了)
當她兒子22年以來,感覺算是一個很大的突破了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玩之前,
我妹跟我媽說這玩意"速度很慢"的關係...


接下來感覺都很弱
我媽對纜車抱持著高度的興趣
直說比起貓纜怎樣怎樣的
就這樣陪我媽坐了2.5次~(0.5次是坐纜車上去,然後用走的下來)
來回一次差不多要15min
也就是說我當天花了將近40min在纜車上...囧

我們是中午到達後在九族的餐廳裡面用餐
吃飽飯都差不多下午1點了
然後4點半要回到遊覽車上準備回家
時間完全不夠玩...
反正都已經來第四次了,應該也沒差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