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偉哉的門票!!
看到Keyword了沒.....戶外
表演的前一天陰雨綿綿的
心裡一直在擔心會不會因雨延期
跟同學研究一下對策...
我:台中下雨耶
胖:踢踏舞者會不會踩到雨水在舞台上犁田啊...
我:那也不失為一種爆點吧
然後我一直在想另一個Keyword.....$3500 

還好表演當天老天爺很賞臉
先直奔野宴狠狠喀它一頓
3HR...整整3HR的Nonstop
身旁的Waiter和客人都已經換過一輪了
2008年第一頓吃到飽就挑戰了自己的胃袋極限( ̄︶ ̄)

飽餐後吃了同學給的一包排宿便的藥
等等還會提到...

-------------------------------------------------------

到達現場~人超多的...滿場!
場外賣著節目表($200)和音樂CD($400)
節目表--跟影片應該差不多吧...沒用!
CD--當初紅標配綠標才$99而已...吃人啊!

另外還有在賣螢光棒的
哇哩咧~
這又不是演唱會...是怎樣
想必他今晚的生意一定很不好!!

如前所述~
排宿便的藥+戶外=內憂外患
簡單的說就是屎在滾、天在冷!
不過還是得Hold on...>口<

聽到金色小精靈的笛子聲~表演正式開始!
儘管場地旁邊盡是鋼筋水泥的高樓怪獸
不過還是很有愛爾蘭的FU~
直到Ending都感覺讚到不行!
踢躂舞者們、小提琴雙人組、唱歌大姐...都很Bravo!!

雖然這次來台的不是Michael Flatly本人,是他的弟子
不過感覺他更逗、更會跟觀眾互動
重點是...他更帥

Ending整場的人一起喊著"安可"的感覺好好
那個波浪舞的梗玩了好幾遍
大家也從"安可"變成喊"One more"
One more ~ One more ~ One more
即使冬天也感覺是熱的了!!

散場後看到路邊圍了一群人
大家都在等舞者們上遊覽車離開
團員們陸陸續續的出來
我們拿相機拍他們,他們也拿相機拍回來
感覺很妙~
我只有聽到他們說著"Taiwan"怎樣的
反正就是愛台灣的意思啦ˋˊ

<花絮-團員車上耍寶>


-------------------------------------------------------

之後分隊的學長在問我有關踢躂舞的事...
學長:你那一票多少錢阿?
我:$3500
學長:ㄏㄚˊ你花的下去喔?! 林慧萍演唱會一票$1500我都花不下去了
我:可是一個林慧萍=$1500 ; 踢躂舞台上幾十個舞者=$3500 划算的啦!

(說是這樣說,其實我心中也是挺淌血的 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