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showdate=20080323&Sec_ID=5&Art_ID=30381087

先PS一下~
照片沒有打馬賽克,有一堆蕃茄汁
點之前請先三思...

昨天下午三點多還在看CIRCUS ACTION的時候
119、警用電話、勤指中心IP電話齊發
很明顯的...是件大CASE!
值班的學長大喊:"有人被輾過去喔"
啊~~別了,CIRCUS!
換裝去...

我跟學弟救護班...
棍~就說你是黑崎一護還不信
去安太歲啦你!

到達現場就差不多是照片那樣子
(那個穿白衣服的就是我...雖然沒拍到臉,不過終於拍到正面了)
當時的我正在想辦法脫掉已經變形的全罩式安全帽
難度真高...
旁邊還有一狗票的民眾在看
手輕輕一碰再拿起來...
血已經在我的手上用滴的了- -:

過程...(略)

到院後
光是長背板和擔架床就夠我洗的了...
本來看似洗乾淨了
可是只要用水沖一下"饅頭"魔鬼沾的地方就又會跑出一堆"蕃茄汁"...
這趟的流血量應該是跑救護以來的TOP1

不過話說...
今年目前為止我也累積了三件"歐卡"
決不承認我是路克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