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去各公家機關清明防火宣導
看著戶政事務所裡面的小姐和藹可親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假象...

話說之前...

接到戶政事務所的報案:抓蛇為民服務
講的好像蛇要吃人一樣的恐怖
我拿補蛇器.學弟拿蛇籠.學長拿相機(來湊熱鬧的嘛= =)
就這樣殺去現場...

我:蛇咧?
小姐們:那邊~(用手比著某方向,然後不敢靠近蛇的位置)
我走進一看...一堆石頭跟磚塊
再翻開來看...一條SNAKE口味的小林煎餅就這樣躺在我面前
What's up?!
小姐說:因為怕蛇跑掉,所以先用石頭把它給壓住...

Jesus~
那條蛇才約10cm長耶
無毒.性甘醇(?)
God bless you!!
這輩子能死在一群女人的手上
相信你也含笑九泉了...
(↑又在鬼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