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4/14
Time:12:00
Place:台中市-和X日本料理


同學突然有感而發想辦中部縣市的聚餐
上網查了一下聚餐的地址和地圖之後
就有一種"I got it"的自信!!

約11:50
我跟苦瓜叔就到達了
直到12:00還沒看到其他小貓...有點不安= =
這時候跟跑救護而找不到報案地點的時候一樣,需要CALL報案者確認一下
"喂~是和X日本料理沒錯吧?"
"是阿,是和X日本料理沒錯阿,我們現在在東海大學附近,就快到了"
然後我們兩就放心的進去坐著吹冷氣.喝飲料等人ˋˊ

幾分鐘過後
苦瓜叔越來越苦...像個娘們一樣一直在complain怎麼這麼慢
我個人則是好整以暇的喝著飲料.吃著招待小菜
反正又不是小孩子.不會迷路的啦!~(茶)

在過幾分鐘,電話來了...
"喂,你們人咧?"
"在店裡面了啊"...(還是一派悠閒的我)
"沒看到你們阿,你們到底是在哪一家?"
"不就文心路這家嗎?"
"我們現在十幾個人在西屯路這家ㄟ,你們跑錯家了啦!"
...
Holy shit!
跟可愛的店員妹妹解釋之後
馬上驅車殺去另一家分店~(吼)

數十分鐘後到達現場
我只說了一句話..."賣問~點菜吃東西!"
這時候我覺得不管怎麼梳妝打扮
也不如我們這搞的ㄊㄨㄚ搶眼
只有"帥氣"二字而已...

吃的方面倒是還好
反正就是講的話比吃的食物還多
免不了還是要幹樵一下台中縣消防局的full of SHIT!

真的覺得兩年半前應該選台中市才對~
這話該怎麼說呢...
17教授班-周旺來同學當日上班還可以翹班跑來吃飯耶
至於照片沒看到他的原因...就是他回去換制服了
各位同學以後有機會去一中街的甲.乙類場所消費的話
請記得報上周旺來同學的大名!
他說原價$100的東西,會以$200成交...

Anyway~
中縣市同學會最後在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圓滿落幕

PS:
請新竹縣關西分隊的16教副班代別再裝死!
團長說下一攤就決定是在新竹舉辦了啦!
並沒有人規定畢業之後就不能阿魯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