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我們高中的童軍社團慶
老實說...
我也只是在升高一的暑假當過迎新活動的小隊輔而已
所以喇賽的成分~~高達八成!!
而我們這些跟童軍有些許牽扯的畢業校友都統稱叫"長老"
呿~什麼字眼不好用偏偏用"老"...

不過還是有個學妹說我很面熟
我:是喔,那應該是升旗的時候頒獎看到我吧(驕傲狀XD)
我同學很理智的說:我們畢業的時候她才進來,看個屁啊!
我:還是在報紙上看到我的咧...?!
這次不用我同學吐槽...
我每次上報不是彎腰低頭.就是側面背影...看個鳥蛋!
我自己得到的結論是:我長的很"菜市仔"吧= =

高中童軍社名為"小紅番"
So~他們的Passcard就做成紅番茄的圖案
不是我在講...
真的比較像是拔過粉刺的草莓XD

活動的內容嘛...
簡單的說就是邀請別校的童軍社到學校來一起活動


↑我也不知道叫啥名堂
讓我想到警專畢業前一天從中正堂走出來之後的畫面
反正警專啥東西沒有,就是人多ˋˊ
學弟.妹手上拿著蠟燭站在道路兩旁歡送我們安心上路


然後就一群人一起圍著營火幹些傻事作活動
大致上的活動內容都跟以前差不多
大概就是跳舞.帶團康
經過這些年,舞蹈的部份還update不少新歌
至於舊歌的部分,沒想到我還記得一些舞步
或許我有那麼一點舞蹈天份吧XD
再怎麼說,以前DDR我至少還可以玩到6隻腳的難度耶~

而活動整體的核心價值
就在於趁亂進去牽女生的手跳舞
有的女生就很直接...直接喊"缺男友阿缺男友"
男生當然不能弱掉...我也喊"缺女友阿缺女友"
反正被拱的人又不是我( ̄▽ ̄)
而且我也沒下海去跳
看了一下男女分佈比例,應該是要搶娘們了吧~
就把機會讓給年輕人吧( ̄ 3 ̄)y▂ξ
都已經被叫長老了,是還想要怎樣...
還是繼續看我的表演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