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很千百個不願意
跟學長去抓了一條臭青母
約8~9呎長,拳頭粗,有上今天的APPLE
(哈哈~上報的又不是我ˊˋ)
簡單的說:臭青母=形狀健康的大便
Holy shit~
臭到深處無怨尤!

隔壁派出所和分局的學長經過分隊看到這條蛇,都差不多會重複兩句台詞:
1."哇~沒看過這麼大的蛇!"
2."哇~好臭啊!"
然後就可以看盡人生百態...
有人說:"放生好了"~然後雙手合十,祈禱牠下次不要遇到不該遇的人
有人說:"哈哈~今天可以加菜了!"
有人說:"我出$2000買下來吧!"
這可是研究人性的好時候呢= =+

昨天學弟託我把蛇抓起來要拍照
我:最好是叫一個會怕蛇的人去抓蛇啦!(/‵□′)/~ ╧╧
學弟:你會怕蛇?!(*repeat了三次+吃驚樣)
我:有啥好驚訝的?
學弟:上次我跟你去抓蛇的時候,感覺你很猛啊~
我:怎麼你對我有這麼深的誤解阿= =a

呿~這又不是啥光榮的事
沒必要特地呼攏你,讓你知道我的罩門啊
只能說...
人...總是有弱點的嘛( ̄ 3 ̄)y▂ξ

---------------------------(林北是分隔線)--------------------------



一樣的消防隊,不一樣的我不敢像↑這樣玩
PS:
為保護當事人,避免被衛道人士看到
就把臉部馬賽克起來啦~
相信22期4隊的同學應該都看得出來是誰~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