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傻好天真的曾經
我覺得我長大之後一定會是個不可一世的那種王八蛋
It must be!
我喜歡以前的我那種沒來由的自信!!
或許...是種傲氣?!

覺得一些愚不可及的鳥事才不會發生在寡人身上
EX:

看著別人在打彈珠台(1-16格,4x4賓果的那種)
總覺得如果換做是我的話
應該隨隨便便就可以打到個什麼獎品
事實證明,別人一口氣的亂打一氣
會比我一顆一顆認真打還要Lucky得多

隨著年紀的逐漸累積
也逐漸認清現實的殘酷
"原來我只是個普通再不過的普通人!"
讓我站在大街上
也不會有個乞丐過來對我說:"你就是那萬中選一的學武奇才"
然後給我一本如來神掌...

前一陣子
學弟說我變得比較會想了
我妹說我有所成長了
許久未見的女性友人說我變得比較穩重了
姑且當作是種曇花一現好了
至少當下的我並不想嘻皮笑臉的裝瘋賣傻...

Past time is beautiful.
偶爾緬懷過去,點滴在心頭
如此便足矣!

日子還是得繼續過下去
一步接著一步腳踏實地的繼續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也為了那些誤以為我變成熟男的人...
Keep going!
普通的小人物也是可以過著很平凡踏實的生活啊啊啊!!! 

「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常常,我們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的活下去。努力不被發現眼淚,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你痛哭的人。」
 by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