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當中
比扯鈴還扯趨近於瞎扯蛋的事總是層出不窮
即使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新竹還是一樣...

為期八天的化災搶救進階班
位於新竹市消防局訓練基地,也是他們的明湖分隊
一個無聊的下午
call了通電話給明湖分隊的同學
"喂,你人在哪?"
"我們分隊等等要去打球"
"喔~~等我,我也要去!!"

人家分隊長帶著分隊全體同仁(值班除外)
人手至少拿著一支無線電
開著水箱車*2+救護車*1就這樣前往學校"體訓"了
這點台中縣消防局的汪汪們真的該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
然後跪著唱"不應該"再揮刀自宮
反正你們也沒那LP...

打從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跟警專的同學在籃球場上揮汗了
哈~還真沒想到還能有這麼一天啊!
打著打著
媽哩個逼~火警
地點:靖廬大陸女子收容所
搭別人便車的我只能跟著去打火...囧
好像回到實習的時候
沒有裝備卻也跟著人家去現場喇賽

到達現場
沒有煙...沒有火...
沒有裝備的我只能在車輛旁邊充當司機
(OS:我也想進去看看啊!!)
是有點燒起來的味道啦...
據現場人員說他們自行用滅火器打熄了
...
"你們一個月火警平均幾件?"
"大約5~6件吧"
"靠北邊走,這樣也能讓我遇到..."
"你帶賽咩!"
"話不是這麼說的...要不是我跟來就成災了( ̄ 3 ̄)"


----------------------------------------------------

又在某天無聊+巴肚么的晚上
跟著學長一起到附近的明湖夜市獵食
恩...評語: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夜市的基本款都有了

回程的途中
看到一隻不明物體在路邊
...貓頭鷹耶
"貓頭鷹是不是保育類的?"
"好像是喔...不然先帶回他們分隊看看要怎辦,不是的話再帶回台中養"
"不然牠在路邊笨笨的,搞不好還會被機車輾過去"


回到分隊後
值班人員說不久前也有人撿到貓頭鷹送來分隊
也有撿到穿山甲的
後來都被轉送到動物園去了

值班人員:"你們要不要留個資料?"
"不用啦~那就交給你們啦!"




-----------------------------------------------

難得到外縣市參加個訓練也能跟去打火+為民服務
是怎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