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

說穿了也只不過是弄個個人的高級影音休閒娛樂室這樣而已

姑且不論這會在多遙遠的未來實現

耐人尋味的是截至目前為止人生最輝煌的遊戲歲月

居然是在最沒錢沒閒的學生時期!!!

 

就從想買PS被我老母打槍那邊接著說好了......

既然母后不給,兒臣就另謀生路

就移撥了獎學金的其中一部份買了這玩意

....

別說在這邊提"獎學金"是炫耀文!!!

1.從小到大我沒"零用錢"這玩意

2.而"壓歲錢"寒假收假之後就都被拿去信託管理了

所以獎學金是我當時唯一的經濟來源.....(雙手對著火爐取暖)

 

說到GB這台主機,就不得不提神奇寶貝

當時把攻略本當課本在看,還在上面做筆記、畫重點

屬性相剋表背的比化學元素週期表還滾瓜爛熟

即使把這玩意背起來,對我的人生也沒啥太大的幫助

但是直到現在我還記得6~7成

至於鉀鈉鈣鎂鋁什麼的都已經Let it go了.........

 

然後時間快轉到入手PS跟PC之後

KOF是一定要提的,招式表也是一定要背的

不只要會ㄎㄠ,還要會COMBO!!

 

而PC也是遲來的夢想之一

國中聽同學們討論金庸群俠傳的什麼招式要去哪學?什麼書要去哪裡拿?

你他X的我完˙全˙聽˙不˙懂˙啊!!!

這部分的缺憾在PC入手後終於補完了起來

也見證了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狗血般的愛情故事!

然而狗血中的狗血,我還是最喜歡這一段~

 

隨著高中畢業,進去警察專科監獄被關

失去了自由,只剩下零碎的時間

放假也沒跟著同學去把網咖當客棧使用

一逮到機會上網就是使用MSN跟外界的親友們連絡:

"Hey, I'm still alive!"

 

退伍後,正式踏入黑暗消防界

幾年過去,庸庸碌碌

現在的我有錢有閒,經濟獨立自主

老子我可以全主機制霸,更可以片片都玩正版的!

無奈啊~~~~~

想在分隊用PS3玩個海賊無雙這樣有很過分嗎?

(以下約800字髒話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