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放假沒下雨也沒特殊計畫的話
下午就會抱著籃球回去國小的母校打球+跑步
對一個身心健康的陽光少年(?)來說~
可以沒有女朋友,但絕不可以沒有球伴啊!!
空盪的球場只有我一個人在練球而已...囧
以前一個半場就有2~3組人在喊PLAY的那種盛況已不復見...

或許是受到洋基隊40號的影響~
在空地可以看到一些小學弟在玩投捕
多少有覺得欣慰到~(茶)
不過還是比起我小時候差了一截...

國小三年級受到鬥球兒彈平的影響
會用奇異筆在躲避球上畫上火焰的圖案
然後用五隻手指頭緊緊的按在圖案上,然後期待會丟出個什麼名堂出來...
事實證明:
頂多只有球表面比較髒的時候
會出現由灰塵堆積而成的球印而已...

同時間也挺風行另一項運動--排球
不過玩法跟正規的排球不一樣
而是用粉筆or紅磚頭在地上畫的像↓這樣

玩法有點懶的解釋了...
應該只有鄉下的小孩有經歷過那年代才會懂
自從國小畢業之後,就再也沒看過其他人這樣玩過了...

隔年的四年級,華視上映了一部偉大的卡通--灌籃高手
從此以後籃球場變成下課10分鐘的兵家必爭之地!
每個傢伙都在妄想自己是湘北的11號...
而國小的每週三可以穿便服
當時最夯的衣服就是印有灌籃高手圖案的T-SHIRT
夜市也常常看到有人交了不少補習費給灌籃高手的電玩機台


上了國中之後
我已不在相信喊著"衝啊~旋風衝鋒"
然後四驅車就會真的突然TURBO給你看...
不過有段時間倒是挺迷神奇寶貝的就是了
PS:是覺得電動還不錯玩,跟皮卡丘可不可愛無關...

套句很芭樂的話:往事只能回味
最近還特地找了一些以前的卡通主題曲來聽
哈哈~還挺雋永的呢ˋˊ
不過目前的這種心境還挺適合以下這首歌的~


--------------------------------------------------------------
五月天--我
詞曲:阿信 
編曲:怪獸&阿信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 ★ ★ ★ ★

走出網咖凌晨的三點鐘 飆過天堂世紀帝國直達戰慄時空
看不見的世界裡 我是英雄 然後回到沒有目標的活著 在現實中

Oh my god ,oh my god Who am I? 我的外號是 嘴上喬丹
Oh my god ,oh my god Who am I? 座右銘是 我混故我在

也曾開心的耶耶耶 也有失落的我我我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我卻還再原地停留
留不住時間耶耶耶 總是後悔的我我我
我不要一生就這樣 到最後一生就這樣 這樣的我

╬間奏╬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Oh my god ,oh my god Who am I? 我的外號是 嘴上喬丹
Oh my god ,oh my god Who am I? 座右 銘是 我混故我在

也曾開心的耶耶耶 也有失落的我我我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我卻還再原地停留
留不住時間耶耶耶 總是後悔的我我我
我不要一生就這樣 到最後一生就這樣 這樣的我

這樣的 勇敢的我 單純的我
複雜的我 冷的我 熱的我
無聊的我 懶惰的我 總是懷疑的我
講了又不聽 聽了又不作 作又做不好的我

買一個夢 五十塊錢的夢 期待五百萬分之一的奇蹟降落
從此以後 想要什麼 喜歡什麼 就有什麼
但是我的人生還可以 努力 追求 什麼

Have you ever wanna be a speacman?
Have you ever wanna be a president yeah?
Or you’re still a daydreaming maker?
Have you ever wanna be wanna be wanna be ...

也曾開心的耶耶耶 也有失落的我我我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我卻還再原地停留
留不住時間耶耶耶 總是後悔的我我我
我不要一生就這樣 到最後一生就這樣

也曾開心的耶耶耶 也有失落的我我我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我卻還再原地停留
留不住時間耶耶耶 總是後悔的我我我
我不要一生就這樣 到最後一生就這樣 這樣的我 這樣的我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還記得 小時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