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跑跑卡陰車之後 又開始玩另一款ONLINE GAME...熱舞!
反正...免費嘛XD
玩法跟以前PS風靡一時的DDR一樣
所以玩個幾天就感覺大師兄回來了!

既然是線上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跟玩家之間的互動
而這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結婚系統
也就是說這遊戲裡的曠男怨女可以在遊戲裡面虛擬結婚
也因此,有一狗票阿宅想藉著這遊戲徵婆= =
一天到晚用大聲公洗頻,導致遊戲LAG
棍!音樂遊戲玩到高等級歌的時候,一下下LAG可能就是存亡關鍵ㄟ!!
我只想好好玩遊戲而已啊...(攤手)

不過也不能怪那群阿宅
因為遊戲裡面有種叫做"情侶模式"的玩意
成功過完一首歌的時候就可以出現類似以下這種畫面

可以滿足平常阿宅們做不到的幻想
比健達出奇蛋還好用!

至於跟玩家的互動嘛...有些還蠻好玩的
但...有時也是會遇到這種情形...
♀:你跟我男友一樣都是水瓶座耶!
我的OS:好好玩個遊戲都會被閃...囧

最近常常遇到玩的比自己還要厲害的女生
我:好厲害啊~
♀:還好啦~不要輸給我就跑去哭ㄋㄟ
我:不會啦!男生的發洩方式才不是這樣咧
♀:不然是捶胸口嗎~哈哈
我:要捶也是捶別人的胸口XD
♀:女生的胸口吧,不過你們男生都是用捏的吧...
我:沒捏過= =
♀:你還是在室的喔?會不會太直接阿...
唉~我又囧了...

總合來說,拿來殺殺時間還不錯玩啦!
三等特考報名費...我對不起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