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腿的消防局
不定期都會佯裝成民眾電話禮貌測試
所以當我們值班時
即使心中的OS是:"你他X的業務要趕不完了,是打電話來亂尛"
接起電話的第一句話也要說:"XX分隊值班隊員XXX很高興為您服務!"

是阿
除了值班以外,我都很高興為你服務的

*預防火災:
開限改單.舉發單...
開在多張都不會嫌手痠的!!

*搶救災害:
火燒厝-->只要裡面沒人,別燒到別人家都好
登山白目找不到路-->喵的咧~自己上山不要變失蹤人口就好...
雨天白目去玩水被水受困-->願神保佑你下輩子知道雨天不是可以玩水的日子
...(族繁不及備載)

*緊急救護:
騎車騎太快白目路倒.開車白目去撞壁的.把救護車當計程車用的...
以上我都很樂意幫你ON IV.插口鼻咽的...
視狀況讓你本來只有一根手指骨頭骨折
演變成四肢粉碎性骨折...

*為民服務:
我既不喜歡拿虎頭蜂泡酒,也不喜歡吃蛇肉
補蜂.捉蛇...在看看吧~
如果是要抓猴的我倒是很樂意拿相機奉陪!

要說我不熱愛消防嗎...
其實~我還是有顆熱於服務的心啊!
希望有天能為您服務!!(候選人拜票的虔誠樣)
或許以後我的問候語可以改成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